设为首页 - 加入收藏
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 > KK模组SGK86直线模组 > 福奇:啊对对对,新冠是我创造的 正文

福奇:啊对对对,新冠是我创造的

来源:不言不语网 编辑:KK模组SGK86直线模组 时间:2026-06-24 03:33:17

网上还有网友表示,对对“o”应该读作“欧”,但在“b、p、m、f”拼在一起的时候,还读“窝”,这应该当成拼音的一种特殊情况来看。

据了解,福奇关于“o”的读音问题,此前一直有探讨。

据北京市教委此前发布的消息,对对在现行的教育过程中,绝大部分老师都教孩子“o”读“欧”。

教育部语言文字信息管理司工作人员表示,福奇这个问题他们经常接到家长和老师的来电咨询。

目前,对对学界对于“o”的读音也一直有争论,没有一个特别统一的共识。

针对此事,福奇山东师范大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教授邵燕梅表示,福奇根据《汉语拼音方案》的规定,“o”是单元音韵母,发音时舌头的位置和嘴唇的形状,都不能发生变化。

    1    2  3  4  5  6  7  8  9  10  11  
热门文章

0.8892s , 9832.1796875 kb

Copyright © 2026 Powered by 福奇:啊对对对,新冠是我创造的,不言不语网  

sitemap

Top